校園視聽

無數次的妥協當中,你會迷失,你一定要記得你的初衷堅持下去,永遠的堅定我自己


-李安

校園視聽

校園視聽於2002年以興趣小組形式運作,翌年成立了領袖生會。2005年11月,開始籌備建立校園電視台,於2006年8月完工並於2006-07學年正式運作。2012年9月改名為校園視聽工作室,2017年由地下舊址搬上了3樓的現址。我們致力透過不同類型的經驗及經歷,讓學生自由發揮所長,一同營造一個與別不同的工作室。

支援各項活動的紀錄及直播

每年學校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,校園視聽領袖生都會協助進行拍攝及後製。而在疫情下更會協助活動進行直播,令所有同學都能參與活動。

大型活動支援

除了相片、影片的紀錄拍攝外,校園視聽領袖生還會以燈光控制、聲音控制,甚至後台支援學校的活動。希望透過這些經歷,讓學生在不同領域下,發揮所長、尋找興趣,共從中學習到紀律、專業的重要性。

鼓勵學生創作,發揮創意

除了幫學校作紀錄外,校園視聽工作室還會積極鼓勵學生拍攝、創作自己的劇本及參與不同的比賽,豐富自己的經驗。

與不同機構合作,擴闊視野

我們相信經驗、經歷都需要累積。如只靠學校中的經歷,是不足夠的,所以校園視聽工作室會與不同機構合作,讓學生接觸坊間的知識,擴闊視野。

Top